close

上次回台灣與好友L見面,L是我這輩子遇到很神奇的朋友。我們常常在相隔很遠時空之外做同樣的事情,很久沒聯絡之後,兩個人竟然都很喜歡Kiroro軍曹(這..),不管多久沒連絡,看到他好像就是一個不久前才見面的好朋友,不會有很久沒見面的陌生感(自己男朋友兩三星期沒見面有可能都會有陌生感呀..)。

我們兩個擁有不同的身家背景,卻有類似的困擾,我們試著去解開自己生命中很深層的謎,永遠不知道什麼在轉角等著。有時候需要哲學,有時候需要理性,大部分用不到科學,兩個人常常拿起對方的生活片段開始研究,看看別人的同時也可以想想自己。從很早以前開始的塔羅牌、星座、九型人格、到最近的脈輪、天使療癒、靈療,這一路走來其實非常精彩。我們兩個照書、照直覺、照感覺,我一直在內觀,他一直在上課。這次我們談到脈輪與靈療,驚訝的發現很多特殊的精神力量。可以說怪力亂神,也可以說有志者事竟成,也可以說事後諸葛,也可以說人很容易接受暗示,也可以說不科學,老娘念科學,多的是念科學的人變哲學家,多的是念科學的人變成神祕學家。念科學不代表你就是機器人。有感覺的事情我才會說出來。

記得那天談到,如果把感覺之手(不寫字的那隻手)放在精油瓶上,精油有不同的心靈與生理的特性,抽出三瓶,那就是今天最需要的精油。那天在她家只是很覺得很好玩,抽了三瓶,全都對到目前最大的問題。待回到德國在網路上找到清理脈輪的冥想影片,在完全沒有脈輪應該長甚麼樣子的概念下冥想了脈輪的顏色與亮度,與自己問題相對的那輪是完全的黑暗,只看到偶爾出現點光亮。人是有想像力的,我也可以努力想像她光亮無比運作正常,但當意識停留在她的位置上,光亮就是透不出來。接著就是跟自己的身體喊話。於是我決定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,用精油來幫助身體不同部位的靈魂。如果是這樣,不就有數不完的靈魂,不要擔心,她們都是你,你就是她們。

有時候在網路上找了許多精油與脈輪的資料,個個芳療師都會提供不同的想法,更甚者脈輪的算法就已經不太一樣,有的七輪有的八輪。偶間,發現許多人都會用單一精油做冥想與直覺訓練,抽一個精油,聞它,記下腦海的東西,對身體許一個精油的夢。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反應,那只代表了你的狀況,對別人不一定一樣,比較能夠確認的是要把精油對到正確的脈輪上,這是真的直覺。過去我會覺得做這種事好像瘋子,一定是生活沒重心,當自己接觸後才發現這只是打開我們另一感,它一直都存在,只看你正不正視這件事,還有放多少重心在這上。如果做不到,也不需要勉強,機會到了自然就會開始。

現在,我打算把自己的精油聯想和精油夢寫下,同時間也在治療一些心中的疙瘩,所以這些有關聯想與夢的文章都會上鎖,我不認識的人不需要去看,來看的人如果有感想或意見都能討論,來批判的人就不必了,因為如果你不認同,幹嘛要浪費時間,如果你是我認識的人,就在臉書上留言,我會把密碼給你。希望大家都能正向成長,為地球努力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